最新消息

NEWS

富蘭克林獎學金分科測驗分發入學加碼600萬

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富蘭克林全程人才加碼600獎學金
分科測驗 分發入學

本院政治學系傑出校友劉吉人學長(富蘭克林證券投顧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)為獎勵優秀學子,捐贈「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富蘭克林全程人才培育獎學金」。並加碼600萬元部分提供大學考試分發入學第一志願考取本院中國文學系、歷史學系、哲學系、政治學系、社會學系、社會工作學系及音樂學系學士班且成績優秀者(音樂學系另須符合主修科目考試成績在八十分以上)。
★獎勵名額:搶在政府補助私立大專生學費之前,我們提供學士班大一入學新生第一志願分發入學者,中國文學系獎勵前18名、歷史學系獎勵前6名、哲學系獎勵前6名、政治學系獎勵前12名、社會學系獎勵前12名、社會工作學系獎勵前12名、音樂學系獎勵前6
★獎勵金額:每名獎學金總計新台幣6萬元,總計72位。領取本獎學金者,得兼領本校其他與招生獎勵同性質之獎學金。

112學年度 分科測驗 分發入學 加碼  600 

減輕學子就學負擔,東吳人文社會學院走在政府前面

【人文社會學院】學系特色與發展

人文社會學院所屬單位包括中國文學系、歷史學系、哲學系、政治學系、社會學系、社會工作學系、音樂學系、師資培育中心、人權碩士學位學程等九個教學單位。除此之外,尚設有四個跨領域學程(人權學程、創意人文學程,非營利組織管理學程)。本學院教學單位,涵蓋人文學科、社會學科及表演藝術學科三個領域。本學院各學系座落於依山傍水的外雙溪校區,鄰近故宮博物院、錢穆故居與林語堂故居等重要人文藝術資產,是個地靈人傑與人文薈萃的絕佳學習環境。歡迎每位卓越的年輕學子進入東吳人社院,探索自我的價值,在一個結合人文、藝術與社會的優質教育環境中,學習培養人的一生中所需要的技藝、能力與人格特質。